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瑟薇、汤姆-哈迪加盟《蝙蝠侠》前者出演猫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1月20日11:32
安妮-海瑟薇饰演性感猫女
安妮-海瑟薇饰演性感猫女

    搜狐娱乐讯 周三,华纳兄弟公司宣布,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将会出演《蝙蝠侠:黑暗骑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她将扮演“猫女”瑟琳娜-凯尔(Selina Kyle),《蝙蝠侠:黑暗骑士再起》仍将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刚刚拿到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的克里斯汀-贝尔将继续扮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除了安妮-海瑟薇之外,和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过《盗梦空间》(Inception)的汤姆-哈迪(Tom Hardy)将扮演蝙蝠侠的敌人贝恩(Bane)。

    克里斯托弗-诺兰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和安妮-海瑟薇合作,也很高兴再次和汤姆合作,能看到诠释蝙蝠侠最强大的敌人之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米歇尔-菲佛以及哈里-贝瑞都曾先后扮演过“猫女”这个角色。

    安妮-海瑟薇在《穿普拉达的女魔头》、《断背山》等电影中给我们留下了印象深刻的表演,她将和詹姆斯-弗朗哥合作主持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蝙蝠侠:黑暗骑士再起》将于2012年7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