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友》两卫视爆笑登场 杜淳薛佳凝现场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1:28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偶像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即将于本月24日登陆黑龙江、广西两家卫视黄金时段。内地新晋小生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当红女星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缔结“恋爱契约”,搞笑台词加上不时发生的有如怒发冲天之势的对垒局面让人目不暇接,成为春节档期一剂减压良方。

  剧中,杜淳饰演男主角孙翌伟,黄金剩男遭父母强悍逼婚,无奈之下“租”来薛佳凝饰演的大三女生楚笑笑。谁知两人都不是“省油灯”,只要遇到一起便开始了轮番的口水仗,搞笑台词加上精彩演绎不时让观众捧腹大笑。例如,当两人签订“租赁合同”时,为了日薪是四百还是五百讨价还价,楚笑笑说:“便宜没好货你懂吧?”孙翌伟立刻回应:“价廉物美你知道吗?”伶牙俐齿的楚笑笑又立刻回击:“你要嫌贵的话就去找山寨的吧。”

  为了防止在孙家老小面前露相,孙翌伟约楚笑笑来家中排练,看到对方一身可爱装扮与自己心中成熟女友的形象相差甚远,孙翌伟十分不悦:“我说你平时是不是特喜欢把自己打扮得跟猫似的,你就没有点成熟稳重的衣服?”

  除了两人的唇枪舌战之外,这对欢喜冤家更是轮番上演“要挟术”,孙翌伟动不动就以“扣工资”来吓唬,楚笑笑也绝不妥协,知道自己是孙翌伟的“唯一选择”时,于是常以“不干了”来反抗,互争上风的策略之战不断打响。

  当然这些也只是该剧开篇的小花絮而已,更为精彩的搞笑桥段布满整个剧情,无时无处不挑起大家的“爆笑”神经,为打拼了一年的观众带来一剂别开生面的减压妙方。(文/VT)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