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录制央八新春栏目 穿越小品爆笑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0:59
与主持人互动
与主持人互动

与新人李北岳
与新人李北岳

上演穿越小品
上演穿越小品

舞台上表演
舞台上表演

认真看演出
认真看演出

  日前,刚刚结束80后庆生剧《三十岁,你好》拍摄的实力女星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了央视八套新春特别栏目《八仙过海闹新春》的录制,并带领着影视新人李北岳等上演了一出爆笑全场的穿越小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0年,马苏可谓是收获颇丰,《我的美丽人生》及《大西南剿匪记》的热播,使其人气持续攀升,与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等戏骨级男演员合作的谍战大戏《旗袍》也成为了众地面频道争抢的开年大戏,被称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荧屏热剧。日前,在备受关注的80后庆生剧《三十岁,你好》的戏份刚刚杀青,马苏便受到活动力邀,参加了央视八套新春特别栏目的录制。当日,活动以两队PK形式展开,马苏则以队长身份出席。由于此前一直忙碌于剧组的拍摄,节目只得现场准备。在一个小品PK环节,马苏则以她专业的演技、快速的临场反应,变身小龙女代领新人李北岳等队员,为现场观众奉献上了一幕精彩绝伦、令人捧腹的穿越小品,获得雷鸣般的掌声,更是让主持人及评委们频频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