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求爱嫩模遭拒 锁车门打对方30耳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0:43
柯佳青与范植伟的关系一向很好
柯佳青与范植伟的关系一向很好

范植伟曾自曝和王心凌的亲密照
范植伟曾自曝和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密照

  中新网1月20日电 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旧爱范植伟近日又惹事端,他18日从哈尔滨冰雪电影节返台后,立刻飞车到嫩模柯佳青工作的地方,假借有东西要转交给她,但女方上车后,却遭到范植伟恶言相向,逼问“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不料被女方拒绝后,范植伟竟然痛殴对方。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范植伟去年在博客上公开与王心凌交往时的亲密照片,之后接受采访时,更语出惊人地说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给他,更承认当众对王动粗,一时之间成为众人讨伐的对象。

  事发当天,柯佳青以有男友为由拒绝范植伟的追求后,被多次打耳光,据柯的经纪人粘嫦钰表示,只要女方一开口,就被范植伟甩耳光,前前后后有2、30个,最后只好摇下车窗,翻车逃走,但皮包、电脑等贵重物品,都还留在范植伟车上。

  柯佳青翻车后,双膝着地,两脚瘀青,加上脸部的伤痕,根本无法出门见人,而锁车事件后,范植伟也不接电话,打给经纪人却只换来“已无合约”之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