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超模克里斯蒂-特灵顿呼吁保护东非热带雨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1月20日10:31

  搜狐娱乐讯(Vicky/文)近日,美国超级名模克里斯蒂-特灵顿(Christy Turlington)表示将于下个月出席由“非洲艺术家效益”基金组织在纽约举办的第二十届非洲热带雨林保护会议。作为非洲艺术家效益慈善机构的爱心名人大使,克里斯蒂-特灵顿承诺于2月9日出席现场会议,并为该基金募集善款,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抵制破坏非洲热带雨林的行径。

  此次会议除了讨论非洲热带雨林保护相关事宜,还将举行一场艺术品公益拍卖会,为非洲热带雨林保护协会筹款。非洲热带雨林保护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致力于恢复非洲热带雨林环境原貌、发起承建基层保护与社区发展的公益项目,在坦桑尼亚森林保护组织(TFCG)的合作下,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坦桑尼亚八个山区开展,并对当地一百四十个村庄的森林网络采取了保护措施,并努力维护坦桑尼亚沿海25万多亩热带雨林的安全与环保。

  “很少有人知道东非存在着热带雨林,更不用说人们知道它拥有世界最丰富的多样性生物。这些森林有超过114种脊椎动物与1500种植物,保护非洲热带雨林很重要”非洲热带雨林保护负责人凯特-麦克莱切表示。除了现场公益竞拍募款,本次会议的门票收入也将无偿捐赠相关机构。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