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追看《水浒》恶搞版 感慨高手在民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0:21
李宗翰 饰 吴用
李宗翰 饰 吴用

  新版《水浒》开播后,收视率居高不下,观众围观热议,更有众多娱乐至上的网友做出不少恶搞视频,不仅林冲、武松等争议角色成了恶搞对象,连开播以来始终无人“拍砖”的“梁山金牌管家”吴用(李宗翰饰)也被划入恶搞行列。不过李宗翰却自曝:自己是这些《水浒》恶搞视频的忠实观众,各种版本几乎都没错过,并感慨:网友技术绝佳,高手都藏在民间。

  采访过李宗翰的人都知道,李宗翰是个绝不将工作、生活混为一谈的人。“出门能演,回家能忘”是他的工作原则。一部戏拍完了就宣告结束,之后的评论如何他总是很少关心。问到李宗翰是否知道观众对他在《水浒》表现的评论,他只是说“我知道观众给了我一个‘清冷’的新形容词,这个词我很喜欢,但具体大家都怎么说的还真不清楚”。不过这个不关心自己“得分”的人却对网络上众多新《水浒》的恶搞视频了如指掌:“什么‘新水洗船歌’啊、‘颜控版’啊,还有个拿东方不败的配音恶搞吴用和杨志的,我都看了。”李宗翰说:“前几天我的助理在微博上翻到这些视频,我就一个不落地都看了一遍,说实话,有些还真挺精彩的。”

  虽然自己成了恶搞对象,李宗翰却毫不介意:“有人恶搞,至少说明这个戏够红,有足够的新意让人关注。从宣传角度来说,恶搞是多好的宣传啊,因为大多数人看了恶搞版之后,都会对正版有点好奇想对比看看。况且从那些恶搞视频里你能看出来,制作者的感情并不是诋毁或者侮辱谁,他们只是从不同的角度来重新演绎,发挥一下自己的娱乐精神而已。”李宗翰还特别推荐了一下新《水浒》恶搞篇中的“颜控版”:“那个视频做得很美,把《水浒》里的帅哥都剪辑在一起,还配了很古典的音乐,画面、节奏、特效也掌握得特别合适,我都没想到网络上有这么多深藏不露的高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