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录制老年春晚 高虎歌声博得满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0:18
与老同学合影留念
与老同学合影留念

  1月19日,2011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田华、李明启、李琦、巩汉林、于文华多位艺术家、演艺明星欢聚一堂。深受广大观众喜欢的青年演员高虎,参与演唱了开场曲《玉兔迎春》,他动情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

  高虎在音乐剧《电影之歌》中的出色表演,而让人牢牢记住了他不仅戏演得好,歌也唱得一级的棒。这一次受主办方的盛情邀请,高虎在忙碌的工作里抽身而来,用心地练习这首专门为该场晚会最新创作的歌曲,台上他与其他演员配合默契,欢快的音乐、美妙的歌声,他们精彩的表演使得晚会一开场就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表现淋漓,活动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据悉,由高虎参演的新版《水浒传》目前正在地方台热播,在剧中他饰演了一百单八将中的青面兽杨志。虽然目前网友对于人物造型上的争议颇多,但杨志却是得到了大家广泛的认可,并称赞高虎版杨志英气十足,十分好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