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北京开播 杨幂为林心如斗狠耍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9:55

  今晚(1月20日),由林心如、杨幂、王丽坤等主演的宫廷历史大戏《美人心计》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因讲述了汉室后宫众美人惊心动魄的心机斗争而在各地电视台拿下收视冠军,更在香港、台湾、韩国等地狂掀收视热潮。在该剧中,小花旦杨幂饰演的“最另类”心机美女莫雪鸢备受各地观众追捧。据悉,在众多目的不同的心计美女中,只有莫雪鸢不为自己耍心机,还为守护女主角林心如和自己爱的人献出了生命,她的悲情故事被赞为《美人心计》中最大的亮点之一,相当值得期待。

  《美人心计》讲述了一代皇后窦漪房(林心如饰)在汉室冷酷的宫廷斗争中,从卑微宫女最终成长为握有实权的汉宫太后的故事。在窦漪房一步步走向顶峰的过程中,杨幂饰演的莫雪鸢是帮助她的关键人物。这个角色聪明,心机深沉,但从不会为自己使用手段,她容貌清丽却不参与后宫争宠,她曾是吕后身边最得力的杀手却内心温柔,她把窦漪房当作最好的姐妹并用尽一生守护,当心爱的人与窦漪房陷入生死斗争时,她因不想伤害任何一方而选择牺牲自己,性格和故事都相当精彩感人。

  据称,在为莫雪鸢这个角色选择演员时,《美人心计》的制片人于正曾几次反悔弃用演员,只因在他心中莫雪鸢那种冷艳、忠诚、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的气质太完美,很难有人能演出那种感觉。但在见过有古典美女专业户之称的杨幂后,他却立刻与其签约,并赞她“沉静如安然之秋水”,是饰演莫雪鸢的最佳人选。而杨幂也没有让于正失望,她以颇具灵气、眼波含情的眼技,将莫雪鸢外表冷漠,内心却温暖善良的性情演的入木三分,感动了不少观众。

  据悉,因在《美人心计》中表现出色,于正又邀请杨幂出演了清朝穿越大戏《宫》,在剧中,杨幂饰演了穿越到清朝的现代少女晴川,与康熙九子发生了一连串搞笑又纠葛的故事。《宫》目前已定于大年初五(2月7日)在湖南卫视作为开春大戏首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