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好莱坞影星裘德-洛重回舞台 出演奥尼尔名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9:35
裘德-洛
裘德-洛

  搜狐演出讯 英籍好莱坞影星裘德-洛将于明年在伦敦西区剧院(West End stage)上演的《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一剧中饰演一名水手,剧中,他将与一名妓女相爱。这是他继2009年主演莎翁名剧《哈姆雷特(Hamlet)》而广受赞誉之后再次出演舞台剧。

  该剧由美国著名剧作家尤金-奥尼尔(Eugene O'Neill)的名作《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改编,将于八月份开始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科芬园(Covent Garden)内的的唐马仓库剧院(Donmar Warehouse)首演。

  这部戏剧是多玛仓库剧院年艺术总监迈克尔-格兰德治(Michael Grandage)告别演出季中的其中一部作品。据悉,格兰德治将于年内正式卸任。其告别演出季中的其他剧目还包括了莎士比亚的《理查二世(Richard II)》和约翰-奥斯本的《不能承认的证据(Inadmissible Evidence)》等。格兰德治说:“从下个月到明年二月份,我们剧院将先后上演6部新作品,而更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年里,将亲眼见证过去十年中的经典剧目被重新搬上舞台。”

  《哈姆雷特》上映后,苛刻的英国媒体和相对宽容的美国媒体一致给予了他正面的评价。事实上,裘德-洛对舞台剧并不陌生。与大多数英国演员一样,裘德-洛也是在戏剧舞台上长大的。自12岁加入国家青年音乐剧院,他有多部舞台剧的演出经验,其中包括萧伯纳的《皮格马力翁(Pygmalion)》、康克托的《可怕的父母(Les Parents Terribles)》等名剧。“每个晚上在舞台上死一回,这就是戏剧。”裘德-洛曾这样说道。(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