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0女星杂志争霸赛 李冰冰登顶“封面女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8:52
李冰冰《vogue》
李冰冰《vogue》

  除了戏剧、演出、代言外,登上一线杂志封面的数量,则是衡量明星人气及当红程度的重要指标。每年岁末,网友都会以《Vogue》、《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嘉人》、《时装L'OFFICEL》6本顶级时尚杂志为参照,盘点当年的封面女星,看谁登封面的次数最多,谁上的是周年纪念刊,谁更具时尚气息……在今年的盘点中,李冰冰以10个封面的优质成绩傲视群雌,被网友封为“封面女帝”,周迅、章子怡、范冰冰、舒淇、赵薇等紧随其后。

  李冰冰亚洲五大刊大满贯

  9月到11月连续3月登上《时尚芭莎》香港、内地、新、马四地封面后,又成为12月《时装L'officiel》、港版《时尚cosmo》的封面女郎,再加上上半年的《Vogue》、《ELLE》,“亚洲五大刊大满贯”的成绩俨然让李冰冰成为亚洲最红的时尚达人。而这些封面的分量也不轻,10月号的《时尚芭莎》就将24周年纪念刊献给了她,并以双封面来展现她火热、冷峻的迥异两面,该期杂志的销量创下了不俗的纪录。《Vogue》中文版开年刊封面总是选择国际最当红的女星做封面,今年李冰冰就击败了吉赛尔•邦臣、安妮•海瑟薇,远赴巴黎拍片。

  近两年李冰冰电影作品并不高产,但选片眼光独到,步步为营,弹无虚发。豪取2.6亿的《风声》、1.24亿的《枪王之王》、近3亿票房的《狄仁杰》均有不俗口碑,李冰冰因此被媒体冠以了“票房福将”的头衔。明年,其发展势头更为强劲:携手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好莱坞影片《雪花秘扇》将于5月在洛杉矶首映,由她首担出品人的《辛亥革命》将于下半年上映。成绩上佳,其身价自然也居高不下,日前《苹果日报》就爆出,她赴台拍广告3天狂赚3800万台币,创下内地女星新纪录。

  章子怡国际地位难撼动

  “泼墨门”后,章子怡长达半年时间缺位,但9月就在《时尚芭莎》以“维纳斯重生”的强悍主题复出,然后又拿下《ELLE》的收尾封面,实力还是不容小觑,尤其其国际地位难以撼动,除了获泰国《芭莎》力捧,她还强势登上意大利顶级时尚艺术期刊《Muse》,很给力。

  而以精灵气质见长的周迅,依然是一线杂志封面的中坚力量,当中12月号《嘉人》8周年更邀其拍摄8周年纪念刊封面,水墨画风格赢得圈内人士赞赏。至于范冰冰,她今年最出彩的封面,当属《时尚先生》的“李小龙”、“超人”等男装造型,创意之新、之奇是她赢得众人称赞的最大筹码,并博得不少热议话题。

  第1名:李冰冰

  《时尚芭莎》4个(含1个双封面),《Vogue》3个,《Elle》1个,《时尚COSMO》1个(双封面),《时装L'OFFICEL》1个

  第2名:周迅

  《嘉人》:1个(双封面)、《时尚芭莎》1个,《Elle》1个,《时尚COSMO》1个,《时装L'OFFICEL》1个

  第3名:章子怡

  《时尚芭莎》2个,《Elle》1个,《时尚COSMO》1个

  第3名:范冰冰

  《嘉人》:1个、《时尚芭莎》1个,《Elle》1个,《时尚COSMO》1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