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五位明星艺人亮相“国家形象” 章子怡领衔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07:42
 
国家形象大使


  一段名为《中国国家形象片人物篇》的1分钟视频美国当地时间17日在纽约时报广场的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播出。引入瞩目的是,这次作为国家宣传片的人物篇视频中,第一个篇章是“中国美”的展示。第一个画面中有范冰冰、杨丽萍、章子怡、周迅、张梓琳作为中国式美丽的代表,她们或优雅或妩媚或精灵。

  五位入选中国美的中国女性到底代表了什么样的中国式美丽?

  范冰冰这次用优雅作为她在宣传片中的形象是非常聪明的,范冰冰是有现代风骨的女性,她独立,我行我素,披荆斩棘,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巨星位置,可以说是有点男子气概,而典雅的青花瓷抹胸长裙正是这种风骨的绝佳展现。

  章子怡选择的是耀眼的中国风绿色礼裙,领口和裙摆是她张扬的个性。虽然风波不断,子怡依然是自信美丽的中国姑娘,她就像高速前行的现代中国,可以有百变的造型,可以百折不挠,她是当代中国女性个性之美的最好诠释。

  周迅是那种古灵精怪的女性,这次她选择了白色的短裙,而端坐着的周迅又散发出一种迷人的知性美。她代表着中国美中的灵动而又聪慧的一面。

  张梓琳是第一位获得世界小姐桂冠的华人,也是从职业模特开始成名的明星,她高挑、美丽,可以说是完完全全从时尚圈走出来的明星。而另一方面,她是体育特长生,曾经的北京市青少年跨栏冠军,通过长年的运动锻炼了美好的体态和超强的意志力,然后,她还是北京科技大学的高材生。正如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夫人的话说:“她平时表现很好,人缘也好,她的胜利是在内在而不是外在。”

  杨丽萍是从深山里走出来的舞蹈家,她的肢体语言,她的艺术感悟,宛如传递着天地自然生息的神秘使者。而她出现在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时,也是典型的民族服饰,散发着本我的、质朴的美丽质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