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太血腥 儿童需家长陪同观看(图)

来源:大洋网 作者:张世豪
2011年01月20日07:37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昨日,由陈木胜执导,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成龙主演的《新少林寺》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故事简单,场面血腥,相对于老版《少林寺》,《新少林寺》似乎除了场面上值得一提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要弱一些。

  《新少林寺》的故事并不复杂,主要讲述了20世纪初军阀混战时,英雄救国救民的故事。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被自己的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妻离女亡,身受重伤的他逃到少林寺,结识了煮饭僧悟道(成龙饰),最后大彻大悟,与三位少僧净能(吴京饰)、净海(余少群饰)、净空(释延能饰)化敌为友,保家卫寺……导演陈木胜以功夫戏见长,这次更是豪掷2000万,耗时4个月打造一座全新的“少林寺”,影片中刘德华和谢霆锋的决斗戏很精彩,两位在寺顶的生死较量,以刘德华拼死救下谢霆锋终结。

  片中武戏激烈,还有很多血流成河的场景,所以片方建议儿童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在吴京与谢霆锋过招的那场戏中,吴京为了堵住“敌人”进攻的路,拼死堵门,身中刀枪,垂死挣扎,最后是双刀插胸而死,很多女观众忍不住捂住眼睛,不忍观看。

  导演陈木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把少林佛法中禅武的精神表现出来”,刘德华在片中也有“你想要的远远超过你需要的”这样很有低碳气质的台词,但在上映之前,有媒体批评此片说教过于简单,“人性向善”表达幼稚,但成都观众的反响还不错。一对大学生情侣表示此片“还可以”,市民吴先生觉得此片“娱乐性还是不错的”,而张女士表示影片结尾部分她被感动哭了,“融合了很多哲理,很感人。”而从目前的网上评论来看,评论呈两极分化。

  作者:张世豪 曾灵 (来源:成都商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