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沙溢承认与胡可春节后摆喜宴赞 否认女友已怀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07:46
胡可沙溢婚纱照。

  电视剧新《三国》、电影《武林外传》让事业步步上行,与胡可的姐弟恋让感情瓜熟蒂落,沙溢在事业爱情上的双丰收,令人艳羡。日前,沙溢接受记者采访,宣布自己和胡可春节之后就会操办婚礼。

  这些年,沙溢在《婆婆来了》、《三国》、《武林外传》等影视剧中挑大梁,有网友戏称他是“长了张大器晚成的脸”。这句评价很快被沙溢在微博上转发。沙溢笑着告诉记者,他觉得那句评价很有意思,“他哪看出我大器晚成了,跟预言家似的”。细想后,他表示,作为男人,大器晚成其实是个好事,“年轻时成大名,接下来走下坡路会有点凄凉。你不可能总是一年拿好几个大奖,不可能永远在台上吧,总得下台。看着一天不如一天,但你已经越来越老了。年轻的时候遇到挫折,吃点苦头扛扛没事,小伙子有劲儿有奔头。”当然,沙溢绝不认为自己到了事业巅峰,“我还没到,怎么也得三五年之后才到我的顶点吧!”

  此前还传出胡可怀孕的喜讯。对此,沙溢明确表示,胡可没怀孕。他透露,他和胡可已基本定下春节后操办婚礼,把亲朋好友都请来,“等安排好了,一定会公告天下”。他还表示,以前拍《婆婆来了》还学过以后怎么处理婆媳关系,现在胡可和母亲的相处完全没障碍,让他白学了,“我就怕她们太要好了,把我给隔离了”。处理这段圈内恋情,相比一些明星,沙溢显得高调,沙溢称这是性格决定的,“我们都是乐观、开朗的人,希望自己的感情就是常态。要是遮遮掩掩,那不可能是常态;不是常态的东西更容易出现问题。再说,公开了有啥,其实粉丝、媒体也没有啥恶意”。至于胡可的态度,沙溢很有把握,“她很传统,嫁鸡随鸡了,很听话。我要怎样就怎样呗”。 (来源: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