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林外传》北京首映礼 姚晨一哭闫妮也哭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08:12

  1月26日“小年”,备受观众关注的贺岁电影《武林外传》将在全国公映。昨日,剧组在北京举行隆重首映礼。川籍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喻恩泰等电视剧原班人马悉数到场。5年前,名不见经传的阎妮、姚晨主演了电视剧《武林外传》之后,一跃成为一线女星。在首映礼现场,华西都市报记者看见,阎妮、姚晨忍不住泪水长流,真情表白,连声谢谢导演和观众。

  泪 姚晨闫妮泪洒首映礼

  昨日的首映礼上,明星们当众披露拍摄内幕。主持人表示,有粉丝质疑电影版《武林外传》“武打太俗气、扮相无新意、台词没灵感、班底太老套。”众主演一一“辩解反驳”。在《武林外传》里负担了大量打戏的沙溢表示,该片的武打部分将会异常精彩,“我们拍戏时没少受折腾,吊钢丝、翻滚、各种极难的动作都不少,电影上映时大家将会看到我们的努力。”闫妮则表示,“《武林外传》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的变化,虽然五年过去,但是我们渗透的情感依然还在。”

  5年前,名不见经传的阎妮、姚晨,主演了尚敬执导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后,一跃成为人气飙升的一线女星。在首映礼现场,披肩长发、性感十足的姚晨看见导演尚敬和台下粉丝合影时,突然感慨万端,忍不住带头哭了起来。姚晨一哭,阎妮也哭了起来。姚晨一边落泪,一边真情表白,“我们《武林外传》团队,一路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是导演尚敬把我们带红的,没有他哪有我们的今天。”

  喜 武林剧组“三喜临门”

  “白展堂”沙溢与胡可的“恋情”一直以来颇受关注,外界一直预测他们将会很快结婚。在昨日《武林外传》的首映庆典上,沙溢也首次公开承认了这件事,他表示将会在春节后与胡可摆下酒席成亲。除了沙溢,肖剑也将喜结连理。

  在首映礼进行到高潮,主持人突然爆料说导演尚敬的女儿也在前不久刚刚降临人世,在现场,主演闫妮、姚晨、沙溢、肖剑、王磊、王浩然纷纷为尚敬的女儿“取名”送上祝福。闫妮为导演女儿起名“尚亿好”,祝福电影票房过亿,姚晨则用“尚镜脸”寓意导演女儿将极其上镜,喻恩泰则取名“上善若水”。大家最后一致称赞编剧宁财神的“尚百亿”堪为“最牛名字”,宁财神解释:“希望《武林外传》能票房过亿,将来尚敬导演一辈子拍的电影票房能过百亿!”片方则对票房也表示出很强的信心,称“至少会取得2亿,并且要在春节档位列前三名”。

  笑 电影版笑料包袱足

  昨晚8时,中影集团在北京金宝汇影院举行电影《武林外传》的首映,北京娱乐圈明星争先恐后捧场。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看见,许多观众被出人意料的情节、精彩的笑料包袱逗得前仰后合。有几个观众说:“电影《武林外传》,比《三枪》、《非2》还好看。”

  尚敬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透露:“电影版《武林外传》不再只是室内情景喜剧,在故事上全新创作,情节上有重大创新。人物造型、语言风格上依然保持平民化,片中有底层小人物的善良内心,也有一部影院大片所必需的新奇和特效。一部电影要让观众买票走进影院,就要具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基本都是动嘴不动腿,电影版《武林外传》则具备所有卖座的商业元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