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纬携富豪男友回京 进修硕士暂时淡出荧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6:24
经纬与富豪男友
经纬与富豪男友

  长江日报1月20日讯 去年夏天,曾有记者拍到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深夜携富豪男友回家的照片,证实经纬和撒贝宁这对“荧屏恋人”已经缘尽分手。之后经纬对自己的新恋情并未作出任何回应,而近一段时间她主持电影活动的频率则大大降低。

  半年多过去了,经纬与那位神秘男友恋情如何,外人一直无从得知。日前某天子夜时分,记者在机场意外撞见回京的经纬,当时夜幕四垂,在稀稀拉拉的旅客中记者看到一对青年男女快步走出闸口,其中那位女孩兴奋地跟同行的男伴说着话,并不时发出温柔的笑声。记者听到她的声音感觉有点耳熟,仔细一看这位女孩竟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经纬。经纬戴着一顶黑线帽,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但满面笑容,心情颇佳,而同行的那位男伴身材健硕,五官端正,记者随之认出他就是去年夏天接经纬同回公寓的富豪男友。记者注意到经纬和男友乘坐的航班是从三亚回京的,显然他们此行在“天涯海角”度过了一次甜蜜的爱情假期,他们两人并肩走进停车场,一起坐上了经纬那辆价值百万的宝马轿车愉快地离去。看来半年多来,经纬与男友的恋情稳定,而她的男友形象、身家等各方面条件也并不输给撒贝宁,这真的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经纬参加北大艺术硕士班复考的消息,经纬表示,这次充电是想让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更合格的电视人,难怪她近一段时间曝光率大减,不过也正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男友,享受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