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联合彩排明晚进行 赵本山关注环保想演“地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20日05:33
赵本山此次手中有两个小品
赵本山此次手中有两个小品

  东方早报1月20日讯 明天,2011年央视春晚第一次联合彩排将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而昨天和今天各进行了半场节目彩排。在昨天的上半场彩排中,“开场舞”中亮相的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重回春晚主持的李咏成为两大亮点。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于昨日正式进驻春晚大本营,在准备的两个小品中,他表示自己更倾向于讲述星球之间开大会的拟人化小品《非诚会议》。

  昨天上半场彩排的“开场舞”中,众明星乘坐着“和谐号”模型依次登场,昨天露面的明星有董洁、周冬雨、窦骁、李小冉殷桃和韩庚,其中韩庚的人气是最高的。他昨天献上的是一段街舞表演,在整首以温馨为主旋律的开场歌舞中尤为突出。此外,宋祖英昨天也意外现身,她献唱了一首少数民族风情浓郁的歌曲《天》。之前传言说赵薇、王力宏要领唱开场曲,昨天两人并没有现身,据了解,王力宏已经基本上不会上春晚,而赵薇方面与春晚导演组还在做最后的沟通,希望她为春晚开场打响头炮。

  此外,主持人团队也于昨日揭晓,周涛、李咏、朱军、董卿,这几人中,李咏是最惹人注目的,形象“另类”的李咏昨天在脑袋后面将长发束成了一个小鬏,颇有艺术家风范。

  大家最关注的赵本山昨天也率队正式进驻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据悉,目前赵本山手中有两个小品《非诚会议》和《同桌的你》,本山个人比较倾向于关注环保题材、讲述星球之间开大会的拟人化小品《非诚会议》,赵本山对扮演“地球”与“月球”和“嫦娥”交手很期待。

  从昨天上半场彩排情况来看,目前作为春晚“大餐”的相声、小品、歌舞杂技类节目长达6个小时,按照每年春晚4个半小时的惯例,有1个半小时的节目将被“调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