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进军好莱坞 与布鲁斯-威利斯搭档“夫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5:16
年过40的许晴,依然那么美丽
年过40的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那么美丽

  广州日报1月20日讯 昨日,好莱坞巨制《LOOPER》(环形使者)的中方制片方DMG公司宣布,邀请到中国影星许晴出演该片主角,与好莱坞巨星男星布鲁-威利斯搭档饰演夫妻,此外,在《盗梦空间》中有出色表演的男星约瑟芬-戈登-罗维特也将在此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据悉,该片导演和制片方对于许晴那种不张扬的东方美和带着神秘气息的高雅气质极为赞赏,非常希望她能出演该片。许晴在看完剧本之后也表示剧本很好,其中她所要扮演的中国妻子这一角色代表了中国很美好的女性形象。

  许晴的经纪人刘冬透露,许晴将在春节后赴美国拍摄该片,影片随后还将到上海进行取景。《LOOPER》讲述的是60年后发生在中国的故事,影片将会把全球观众的视野带入未来一个更强劲、更繁华的中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