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欣瑜宣传会拒谈章子怡 个人演唱会开唱在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5:14
赵欣瑜
赵欣瑜

  广州日报1月20日讯 和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泼墨门恩怨的赵欣瑜要开个人演唱会了。昨天,她在北京的豪华饭店举行了“瑜乐人生”2011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著名主持人李静、影帝胡军、歌手景岗山、李健以及著名音乐人三宝均到场祝贺,并与赵欣瑜同揭幕赵欣瑜“瑜乐人生”2011北京演唱会的海报。

  此次演唱会将于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赵欣瑜称为此投入颇大,但不会公开售票,透露邀请多年圈中好友王菲那英到现场,但是否请她们上台甚至合唱,赵欣瑜称:“要看她们的心情。”被问是否与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关系改善,赵欣瑜笑称:“今天我这么高兴的日子,谢谢你。”言下之意是不想提起这个人。

  现场秀与巨星合照

  一直活跃在京城各大娱乐时尚派对的赵欣瑜,誉有“京城第一名媛”的称号。当天,一身红色小礼服裙搭红丝袜的赵欣瑜,搭配名牌首饰出场,有点紧张。主持李静现场爆料她原是沈阳音乐学院毕业,曾在某专业团体就职的专业演员。

  赵欣瑜还大方秀出当年闯荡歌坛的资料:原来,当年她推出三张专辑,造型港味十足;曾与刘欢合唱,获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还曾登上春晚舞台。最有趣的是,她秀出与多位大牌旧日合影,“这是我与梅艳芳当年的合影,这是跟巩俐在1992年的合影,这是上世纪80年代与赵本山……”她表示,自己到现在仍与这些明星交好,而这次演唱会“老王(王菲)和老那(那英)对我也很支持”。

  后悔当年放弃唱歌

  昨天赵欣瑜多年的好友景岗山、三宝及李东田也到场祝贺,让赵欣瑜连连感谢。而李东田自爆与欣瑜认识很多年,形容欣瑜“一直生活得很舒服。”景岗山更称她是心中的“大姐大”,“如果欣瑜不淡出歌坛去过幸福生活,歌坛就没那英什么事了。”对朋友们的赞美,赵欣瑜笑称:“当年我太小了,什么不懂,因为爱情就把事业给放弃了。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当年放弃了唱歌。”

  虽然被朋友们称为生活舒服,赵欣瑜却用历经风雨来形容自己,她还回忆起当年与那英北漂生活的艰辛,两人只挤在地下室的一张小床上,彼此的脚都挨着对方的脸。当年因为特别喜欢吃一种日本酱油,但那要凭护照购买,存了好久的钱后,赵欣瑜打扮成老外去买,“买回来了就高兴地倒在白饭里拌着吃,那英还说我‘你倒的酱油比我多’”。

  接受采访时,被问对名媛的标准怎么看,欣瑜称:“要有美貌、智慧、要有财富和地位,你看我有吗?”“朋友这么叫我‘名媛’,我没有压力,但我觉得我离名媛的差距还很大。”

  采访时,赵欣瑜称已投入到演唱会的策划和筹备工作中,从揭幕的海报到演唱会的造型,她都亲自参与设计和挑选。尤其是演唱会的造型,赵欣瑜表示自己亲自从法国定制了价格不菲的高级礼服,定位则是性感和高贵。而她已在家中每天装扮整齐,练习演出曲目。

  嘉宾名单已定孙楠

  赵欣瑜透露,之所以做豪门阔太多年后再返歌坛,是受王菲启发。“看完王菲演唱会 ,我3天内做了决定。王菲也支持。”而赵欣瑜透露这场演唱会并不公开售票,只向好友敞开。她透露,目前已经邀请冯小刚出席。而王菲的出席则会令她格外紧张,“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王菲有那种威慑力。”被问是否会邀请章子怡入场时,赵欣瑜答:“在我这么高兴的日子,谢谢你了。”被问是否与章子怡关系缓和,欣瑜只答“没有”,极其不愿提起子怡。

  透露要来广州开唱

  作为演唱会音乐总监音乐人三宝介绍,将启用中国电影乐团班底和知名电声乐队进行伴奏,请来“6名和声歌手”。在曲目的选择上,考虑到赵欣瑜有美声功底,三宝为其特别推荐多首“莎拉·布莱曼”的歌曲,赵欣瑜很喜欢。

  同时,孙楠还将作为现场嘉宾与赵欣瑜合唱歌曲。据悉,孙楠对此格外激动,在VCR中竟直呼赵欣瑜“老前辈”。圈中好友王菲、胡军、邵兵、蔡国庆、孙浩、李海鹰等纷纷通过VCR传来祝愿。赵欣瑜表示接下来她还准备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

  记者 程雪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