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国王演讲》领跑英国奥斯卡 费斯有望梅开二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0日04:27
柯林-费斯在《国王的演讲》中饰演口吃的英国国王乔治六世
柯林-费斯在《国王的演讲》中饰演口吃的英国国王乔治六世

  信息时报1月20日讯 有“英国奥斯卡奖”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日前也公布了提名名单,英国传记片《国王的演讲》,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4项提名,成为夺冠热门。

  在《国王的演讲》中演绎英国国王乔治六世克服口吃、执掌王位经历的英国演员柯林-费斯刚刚夺得美国金球奖剧情影片类最佳男主角桂冠。他也毫无意外地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一旦获奖,费斯将连续两年占据影帝位置。去年,他凭借《单身男人》获得这一奖项。获最佳影片奖提名的另外4部影片分别是《黑天鹅》、《盗梦空间》、《大地惊雷》和《社交网络》,这4部影片均可谓《国王的演讲》的劲敌,几乎可以铁定入围下周公布名单的奥斯卡最后十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