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周杰伦林志玲唱《兰亭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0日03:40
周杰伦搭档林志玲上春晚
周杰伦搭档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春晚

  华商报1月20日讯 央视兔年春晚第一次正式带妆彩排明天就要开始。昨日,春晚的节目单曝光,据了解,节目总计有十个语言类节目,两个杂技,一个魔术,其余的则皆是歌舞类节目。“小品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仍只字未提。

  经过半个多月的排练,前天,春晚的过场式联排终于曝光了整个春晚的大致轮廓,30个节目依次亮相。除却语言类节目外,其余的节目,尤其是歌舞,几乎每一个都是人数超过40人的大场面节目,烘托出了浓浓的过年欢庆意境。歌舞类、杂技类是一板一眼认真演,但语言类节目却只上道具,只放歌曲,并未全部演出。

  唯一例外的是,赵本山的小品主持人既没有报幕说串场词,也没有道具上台。此外,还有一个明星的节目虽然主角并未到场,但他的录音在场内一放,就激起了哗哗的掌声,这就是周杰伦的《兰亭序》。记者了解到,周杰伦此次的表演确实并非“唱”这么简单,《兰亭序》在表演过程中,的确是要加入一段魔术表演,与他搭档的正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更让观众感到惊讶的是,林志玲还会和周杰伦合唱一小段的《兰亭序》。

  当天,六个主持人也亮相了四个:周涛、李咏朱军、董卿四人都素颜参加了走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