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格局》在京启动 唐国强首演80岁毛泽东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0日03:04

    新京报1月20日讯 (记者 孙琳琳)再现毛泽东与尼克松历史性握手的影片《大格局》近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导演宋江波、编剧张笑天等出席了活动。主演唐国强通过VCR表示首次饰演80岁的毛泽东,难度很大。

   影片讲述了1969年到1972年间中国与世界之间的往事,很多鲜为人知的事件都将在片中揭晓,其中不乏珍宝岛事件、美国乒乓球队访华等珍贵一幕,以及毛泽东与尼克松握手的历史瞬间。影片将在北京、上海、美国、法国、巴基斯坦等地取景,将于今年4月开机,预计投资逾4500万元。主演唐国强虽然多次饰演过毛泽东,但这次出演令他直言有难度,“我演过年轻时代的毛主席,中年时代的毛主席,就是没演过80岁的毛主席,很有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