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杨光的爱情故事》 > 新闻报道

《杨光8》天津开播 买红妹离异后再续“情缘”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1年01月20日01:31
杨议和买红妹
杨议和买红妹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大连晚报1月20日讯 1月19日在天津卫视独家播出的《杨光的爱情故事》是“杨光系列剧”的第八部,这部系列剧现在已经超过了200集,称得上是内地电视剧史上“最长的系列剧”了。这是一部由天津人编、天津人拍、天津人演、说着天津话的都市喜剧,这部系列剧成了世事百态的“大拼盘”。

  “杨光系列”津味喜剧从2004年的第一部走到今天,已陪观众度过了七年多的时间,这部“史上最长的系列剧”的受欢迎程度可算是令人意外。1月19日晚,34集电视连续剧《杨光的爱情故事》(下文简称《杨光8》)开始在天津卫视黄金剧场播出。

  杨光走在风雨后

  《杨光8》原名《杨光走在风雨后》,戏中杨光丢工作、找工作、岁数大了、想跟媳妇要孩子、媳妇原来的男朋友总给媳妇帮忙。杨议说:“生活中杨光不是一个英雄,这对他来说都是风雨。”为了配合“风雨后”,剧组安排了很多雨戏,说话已经立秋,剧组赶着想把雨戏拍完。洒水车从沟里弄来了水,一个镜头下来整个人都被浇透了,杨议形容那种感觉“冷到了心里”。

  买红妹离异后再续“情缘”

  买红妹离婚一年多,再传喜讯。只不过这次是在天津卫视独播剧《杨光的爱情故事》里结了一把婚。在这部剧里,买红妹饰演的边萍和杨议饰演的杨光终于携手走进了婚姻生活。但是,在戏里的婚姻生活也并不如意,时刻面临着感情危机。买红妹在自己的博客里也透露部分剧情,杨光(杨议饰)和边萍(买红妹饰)两人间的爱情总是被很多人“打扰”,也总会有很多误会出现,其中也不乏打斗戏和吻戏。据悉,杨议还在戏里上演了一次“追妻行动”,追老婆都追到电视上了,这样一部用天津人独特的幽默方式体现的都市喜剧看来还真是热闹啊。

  杨议身边美女如云

  这部戏也能算得上是“汇报演出”了,也算是对杨光爱情的总结。曾经在杨光身边来来又去去的美女们,在这部剧里来了个大会合,初恋情人夏丽从美国回来了,歌手小薇要在天津开演唱会……还有有过感情交集的美女们纷纷回归,杨光的爱情来势汹汹!这就让观众们有点质疑,身为导演和主演的杨议是不是有点“以公谋私”,把这么多的美女安排在了一个感情圈里。最终,他们的爱情会何去何从,这点就不得而知了。

  杨少华给儿子捧场

  部部戏都有露脸的老爷子杨少华也将继续给《杨光8》捧场。杨议介绍说:“第八部里还有老爷子,在情节穿插的时候他给穿针引线;说实话,老爷子岁数大了,记不住词,原来想不让老头出来,但是不行,因为戏里没老头大家又惦记;让老爷子露个脸,意思是跟大家伙报个平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