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公布新剧照 姚晨自“毁”形象(图)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1年01月20日01:26
姚晨为“武林”自毁形象
姚晨为“武林”自毁形象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大连晚报1月20日讯 《武林外传》1月26日公映的日子临近,片方近日又发布了一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全新剧照,剧照中的“郭芙蓉”掉了一颗门牙,灰头土脸,整个形象可谓惨不忍睹。姚晨透露,自己这颗门牙掉得相当有意义,因为在全片的终极战役 “同福客栈保卫战”中,郭芙蓉正是依靠这颗被崩掉的门牙启动机关,反败为胜,挫败了杀手姬无力的阴谋。

  近年来改走时尚路线的姚晨转型可谓相当成功,凭借《摇摆的婚约》、《爱出色》和《非诚勿扰2》等几部作品,成为各大时尚典礼和品牌秀场的座上宾,而此番加盟《武林外传》,再度演绎郭芙蓉,却要重归古装扮相。对此姚晨丝毫不介意,她表示当年正是因为参与《武林外传》的演出才让她事业升级,郭芙蓉这个角色对她而言则是具有特别的意义,而此次拍摄电影版更是原班人马重聚,所以不管走什么路线,这部戏都必须要拍。当时唯一担心的是五年之后再演郭芙蓉像不像,不过第一次试完装之后姚晨心里就完全有底了,“当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觉得我郭芙蓉又回来了。”

  作为“升级版”的《武林外传》,几位大侠一改电视剧中“光说不练”的传统,在电影中纷纷大打出手,姚晨更是在电影一开始就祭出“排山倒海”的绝招,把房地产商人裴志成轰出门外。为了表现出“排山倒海”的威力,姚晨在录音棚大练“狮子吼”,直到把嗓子喊哑。不过这并非是姚晨最头疼的,她透露说,在导演尚敬的“威逼利诱”之下,她最终“自毁形象”,在片中以“缺门牙”的造型亮相,可以说“不是一般的丑”。对于这个造型,尚敬则称是剧情需要,在“同福客栈保卫战”中,郭芙蓉付出门牙被崩掉的代价,启动机关,破坏了杀手姬无力的阴谋。为了说服姚晨,尚敬足足做了她三天的工作,软磨硬泡,终于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