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徐子珊恋上单身陈豪 戴口罩表现鬼祟引猜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0日01:21
徐子珊
徐子珊

  新快报1月20日讯 廖碧儿瞒着正式男友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暗地勾搭李泽楷表弟林忠豪,结束六年情。回复单身的39岁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学历又长得帅气,绝对是圈中钻石王老五,吸引不少女艺人。据知31岁的徐子珊快人一步,主动出击,有人不久前目击貌似徐子珊戴着口罩,摸黑到陈豪所住的楼盘。当事人徐子珊还甜丝丝地向记者暗示:“我喜欢喝咖啡!”十分有玄机!

  据与陈豪同居于调景领都会的邻居透露,曾在2008年《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里和陈豪合作饰演情侣的徐子珊,深夜离开陈豪的住所,由于徐子珊当时戴上口罩表现很鬼祟而引起了邻居的注意,目击者说:“上个月4日晚,大约晚上10到11点,我回家时看到徐子珊从陈豪住所大堂离开,可能怕被认出,所以戴着口罩,耷拉下头走出大堂,向停车场方向而去。可能见我望着她,她健步如飞地走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