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堑1949》广州开播 陶泽如胡可“父女”斗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0日00:40
《天堑1949》剧照
《天堑1949》剧照

  新快报1月20日讯 (记者 易哲)30集电视连续剧《天堑1949》将在1月24日登陆广州电视影视频道《风云剧场》。该剧讲述的是地下党内线肖剑秋潜伏在国民党部队,为我军输送情报的惊险故事。内线肖剑秋由著名演员高发演绎,除了与胡可上演了一场生离死别的绝恋,更与“戏骨”陶泽如剧内飙戏,上演一场“道”与“魔”的较量。

  因《生活秀》、《红色恋人》、《江城令》等多部影视剧而奠定“戏骨”地位的陶泽如,在剧中饰演国民党特务周培熙,与美女演员胡可演起一对父女。戏中二人感情异常复杂。陶泽如饰演这个父亲既是胡可的养父又是其的杀父仇人。他深爱着养女,同时又怀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顾虑,发展到后来更是打算亲刃养女,矛盾至极。而胡可演绎的养女燕怡内心情感也是十分复杂。这个角色连胡可自己也感慨:“剧中养父是我的杀父仇人,情人又是敌对分子,我演的燕怡在工作中受到情感的纠结,然后对于父亲的信仰突然一下子崩塌,我从来没有演过这么复杂的角色。”二人在戏中斗智,信任与怀疑之间只差一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