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爱不爱》入围柏林竞赛单元 玄彬林秀晶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9日09:56
《爱不爱》海报
《爱不爱》海报

《晚秋》海报
《晚秋》海报

  据韩联社报道 由玄彬(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林秀晶主演的《爱,不爱》入围第61届柏林电影节长篇竞赛单元。

  18日柏林国际电影节网站公布了共21部入围长篇竞争单元的作品,其中李允基导演的《爱,不爱》也榜上有名。

  此前,由李允基执导的作品《女人贞慧》(2004年)、《非常特别的客人》(2006年)、《精彩的一天》(2008年)也获邀参加过柏林电影节论坛单元。

  同时,玄彬和汤唯主演的《晚秋》也入围柏林电影节论坛单元,由此玄彬主演的两部影片均受到了本届柏林电影节的邀请。

  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下月10日开幕,《爱,不爱》和《晚秋》也定于2月下旬同时在韩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