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武林外传》“三喜临门” 沙溢与胡可年后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23:34
武林外传首映沙溢宣布年后与胡可结婚喜讯
武林外传首映沙溢宣布年后与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喜讯

肖剑公布即将结婚喜讯,倪虹洁送祝福
肖剑公布即将结婚喜讯,倪虹洁送祝福

闫妮宣布担任沙溢与胡可婚礼主持人,导演送红枣祝沙溢早生贵子
闫妮宣布担任沙溢与胡可婚礼主持人,导演送红枣祝沙溢早生贵子

导演鞠躬感谢武林外传主创给他的女儿起名字
导演鞠躬感谢武林外传主创给他的女儿起名字

  搜狐娱乐1月19日讯 电影《武林外传》1月26日上映在即,该片昨日(1月19日)在京举办首映庆典,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携全体演员盛装出席。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沙溢首次表示他将会与胡可年后成亲,导演尚敬则透露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也将很快与女友成婚,所有主演还纷纷为尚敬刚降生不久的女儿起名,宁财神更为尚敬女儿取名“尚百亿”,预祝《武林外传》票房大卖。

  沙溢首度承认与胡可恋情 表示将在春节后成婚

  沙溢与胡可的“姐弟恋”一直以来颇受关注,外界也一直预测他们早已结婚。在昨日《武林外传》的首映庆典上,沙溢也首次公开承认了他与胡可的恋情,并表示自己将会在春节后与胡可摆酒席成亲,它还在现场拿出两个大红喜字送给导演尚敬,寓意用自己的喜事为《武林外传》添一点喜气。当天大屏幕还打出了沙溢与胡可的合影,对于这个“意外礼物”沙溢显得很是激动,更还跑到屏幕边对着胡可的照片猛亲一口。身为沙溢“老婆”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现场承诺说,自己会亲自去主持沙溢与胡可的婚礼,“一定要把婚礼办得像春晚一样精彩。”导演尚敬则爆料称,在拍摄电影前还是单身汉的燕小六扮演者肖剑,现在也找到了自己的心上人,并且也将会与女友很快成婚。尚敬更在现场拿出两篮红枣送给沙溢与肖剑,并祝福他们早生贵子,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导演尚敬喜获千金 编剧宁财神赠名“尚百亿”

  上映在即的《武林外传》可谓“三喜临门”,除了沙溢、肖剑很快将会喜结连理,导演尚敬的女儿也在前不久刚刚降临人世,当天活动现场,剧组上下也纷纷为尚敬女儿“起名”送上祝福。闫妮为导演女儿起名“尚亿好”来祝福电影票房过亿,姚晨则用“尚镜脸”寓意导演女儿将会极其上镜,喻恩泰则取“上善若水”来为其取名“尚若水”,倪虹洁用“尚传奇”来称赞《武林外传》每天都是一个传奇,肖剑则用“尚好纳”来祝福尚敬女儿将来进军好莱坞与戛纳,沙溢的“尚主食”、姜超的“尚春晚”也都分获掌声一片。大家最后一致称赞编剧宁财神的“尚百亿”堪为“最牛名字”,宁财神则解释这个名字道,“希望《武林外传》能票房过亿,尚敬导演一辈子拍的电影能票房过百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