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张元助阵微博相亲 变性美女挑战世俗观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8:08
张朝阳关注选手
张朝阳关注选手

刘烨来“早了”
刘烨来“早了”

刘诗涵微博截图
刘诗涵微博截图

靠谱的微博相亲
靠谱的微博相亲

  搜狐娱乐讯(张成瑶/文) “相亲”,时下最给力,最时髦的话题。而微博相亲,更是蝎子粑粑——毒(独)一份。搜狐微博,一个绝对自由、绝对宽广的平台,在今天打开了微博相亲的先例。海选出的30名美女一早便来到了搜狐大厦,将在由张朝阳、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元组成的评委团中评出7名佼佼者进入微博相亲的下一阶段反选3位男粉丝的环节。其中,引爆全场焦点的莫过于1号选手“变性美女”刘诗涵(https://liushihan.t.sohu.com/)。在台上,她坦言因为自己的身世错过了许多次美好的恋情。不过,她却不幸的落选了最后“每日一星”。张朝阳最后希望通过搜狐和搜狐微博的能力来推广选出的“每日一星”,能帮她们快点找到好婆家。

    张朝阳全程亲历打造微博盛宴

    几天前,当得知微博相亲的确定日期,搜狐CEO张朝阳先生便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里宣传了这次颇有趣味的活动“搜狐 @微博相亲 最新消息,搜狐微博将从报名参加微博相亲的女生中挑出30名,于1月19日下午来搜狐大厦面试,面试委员会由 @刘烨 @张朝阳 @陆川 (正在确认)@张元 组成,将从30人中选出7人作为微博相亲第一阶段每日一星候选人,于1月20号陆续推出,选中的7人将获得爱疯奖品,并开始相亲的进程。赶快报名吧,报名方式见前一条转发的我的微博。”今天下午的比赛过程中,更是全力关注选手们的微博。并告知大家下一步的相亲计划:选中的女生在下一阶段可以反选自己心仪的3个男生。之后的约会过程,搜狐微博也将全程直播给广大的微博网友们。

    刘烨守时堪称模范  张元笑称没自己啥事儿

    “贫嘴”影帝刘烨作为本次相亲活动的嘉宾评委,尽职尽责。不仅在活动过程中妙语连珠,更是在下午早早的就赶到了搜狐大厦的活动现场“早上起来泡茶,原以为茶盒里只剩个底了,一股脑的把茶叶全倒进去,发现还足有半茶壶,也懒的往出拣,硬着头皮喝了,劲儿真大,现在心还慌着。出门时没敢跟二当家透露实情,对于结了婚的来说确实有点不着调,估计让她知道了能把我身份证都给没收了!”同为嘉宾的导演张元也在微博里对刘烨赞赏有加“@刘烨 同志越来越靠谱了”。并笑称没自己跟刘烨啥事儿。

     同时关注:“变性美女”刘诗涵渴望得到幸福

    虽然落选此次“每日一星”的活动,可坚强开朗的女孩儿刘诗涵依然期待自己的幸福“希望微博相亲可以帮我找到另一半。因为,这片土地传统思想很重,我很难找到一辈子接受我的。”离开了比赛,人生的道路不过刚刚开始。希望刘诗涵可以早日得偿心愿。加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