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魏晨张翰反串女模 与名模瞿颖T台斗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7:59
“给力小子”反串女模走秀
“给力小子”反串女模走秀

瞿颖反串男模
瞿颖反串男模

  搜狐娱乐讯 由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三位青春偶像带来的全新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给力星期天》首期节目播出后广受关注,节目新颖搞笑的游戏环节,有趣冷门的知识问答、丰富多彩的音乐秀和给力小子们的表现都获得了好评如潮。第二期节目乘胜追击,继续给力,本周末播出的节目中资深主持李湘倾情加盟,以及久未露面的超级名模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舞蹈皇后杨杨老师也纷纷助阵。

  本周播出的《给力星期天》是李湘婚后首次主持综艺节目,而“给力小子”张翰、魏晨、朱梓骁当然也要把握这难得的机会与自称“祖师奶奶”的李湘学习主持技巧。李湘幽默逗趣的主持风格,机智敏锐的反应力,和与“给力小子”的精彩互动,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不断掌声。而作为李湘多年好友的名模瞿颖,也在大家的鼓动下表演了一段另类T台秀。瞿颖反串男模搭档由魏晨反串的女模,作为超级名模的瞿颖反串男模丝毫不懈怠,大气的步伐,硬朗的表情,酷炫的姿势,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男人的英挺。“给力小子”魏晨也不甘示弱,反串女模也像模像样,妩媚的步伐,娇羞的表情,和极具挑战的POSE,模仿得微妙微翘。随后,张翰和朱梓骁一时兴起,纷纷加入反串T台秀,由瞿颖反串的男模带领由“给力小子”反串的三位女模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大型表演,复杂多变的队形,眼花缭乱的POSE,以及四位都非常形象到位的表情,无不让台下的观众叫声一片。

  李湘重返综艺主持的第一炮,魏晨首次反串女模特,再加上催眠大师亲临现场展现催眠神功,还有“克隆版”的周润发演绎《让子弹飞》,你还在等什么?本周日晚19点30分,锁定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锁定为你准备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