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为“彩蝶郡主”转型 变身妩媚女耍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7:19
高洋变身妩媚女耍心机
高洋变身妩媚女耍心机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操刀,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洋、陈键锋主演的古装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将于明晚(1月20日)起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而其原班人马制作的姊妹篇《美人天下》也正在横店热拍中,高洋再次受邀出演武皇后表妹“彩蝶郡主”。

  与高洋以往饰演的那些冰清玉洁的“玉女”角色不同,“彩蝶郡主”外表看似柔柔弱弱,连一只小虫都不忍心踩死,无奈为情所困,让坏人抓住了把柄,以至陷入一条不归路。剧中的彩蝶君主(高洋 饰)是武皇后身边娇弱乖巧的“好妹妹”,而幔帐幕帘后的她又露出处心积虑、陷害忠良的冷酷面孔。

  最具挑战的演出便是彩蝶君主受人指使,要用美色换取重要情报,高洋表示这样卖弄姿色、耍心机的女人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有些难度,但在剧中其他前辈的指点下,还是顺利完成了。高洋说:“此次接演‘彩蝶君主’这个角色也是因为她人物很丰满,感觉有些分裂,好像一人饰两角,对我来说是个挑战。”(little4/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