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预告:20日18:30直播帅真2010搜狐娱乐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7:09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搜狐娱乐年度盛典专题

  搜狐娱乐讯 作为搜狐娱乐的年度巨献,“帅真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将于2011年1月20日18:30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帅,是属于明星属于偶像属于娱乐圈影视界必然的万众瞩目,真,是真诚创作付出心血达到从量变到质变的影视剧之精诚所至,搜狐盛典将对2010年对中国娱乐产业做出过突出贡献,产生过巨大影响,并对娱乐产业的未来有积极影响的人物和作品提出表彰。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帅真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是个让观众没有任何杂念去纯爱去快乐的全民大狂欢,在这里展现高端,也展现流行,展现华彩明星,也展现清新面孔。众多大牌明星汇聚、年度帅真榜样齐聚,更有推新运动中暂露头角的清新面孔集体亮相。共同回顾2010的帅真时刻,展望2011的美好未来。

  年度帅真榜样齐聚

  本次搜狐娱乐年度盛典的嘉宾可谓阵容豪华,影视圈内各行业代表人物任颁奖嘉宾出度,分别体现了帅真盛典主题的各个侧面。同时代表着2010年中国娱乐产业方方面面的帅真榜样也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0年的帅真和感动时刻。

  与此同时,那些响彻2010年的年度金曲也将在盛典当晚一一呈现。一部纯爱的《山楂树之恋》让人回味到青涩时光的美好情感,一首改编自苏联老歌的《山楂树》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山楂树之恋》因《山楂树》而怀旧,《山楂树》又因《山楂树之恋》而经典,在帅真盛典中,主唱常石磊将会将这一曲纯爱之歌呈献给观众,给盛典烘托出一份纯爱之美。同样以情感人生打动观众的另一部电影《非诚勿扰2》,用《最好不相见》做为片尾曲,打造的是浓重情感之后的大彻大悟,有着人生真谛的感受。这首充满哲思内涵的情感歌曲,在李漠的演绎诠释中,更多了几分感悟的回味。帅真庆典中,以《山楂树》和《最好不相见》的联唱做为主打歌曲,让盛典的内涵里,多了一份纯真,多了一份厚重,也多了一份别具风格的2010影视圈经典特征。

  推新运动再掀高潮

  和明星秀场的花团锦簇相比,从搜狐娱乐下半年为新人打造的、旨在为娱乐圈推荐新鲜血液的视觉王牌栏目《NEW FACE》中走出的众多新面孔,将给今年的搜狐帅真庆典带来另一股清新之风。他们不是天王天后,他们是搜狐发掘的2011年新生力量代表,是网络粉丝们的个性青春呐喊者,他们有着更多另类,更多清纯偶像风。他们是未来的演技派,未来的老戏骨,未来的风情万种,未来的角色百变,他们被粉丝点播,被搜狐放大,如今又在帅真庆典中,展现真诚,展现帅气,展现自我。

  1月20日18:30,一线影视明星、一流创作人员、一众后起之秀将云集搜狐娱乐年度盛典,熠熠星光,闪耀全城,最帅真的一场娱乐盛典即将开演。在这精品迭出的影视娱乐丰产年,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将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