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若琳出席风尚中国榜 与廖凡共获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37
江若琳出席风尚中国榜

  昨晚,于广州白云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风尚周报主办的“2010年第六届风尚中国榜”。此颁奖礼云集了中、港、台三地的影视红人冯德伦、王学兵、秦海璐、廖凡等出席现场。而身在北京工作的江若琳更专诚飞到广州出席颁奖礼,这次典礼则是由土豆网直播及广东电视台录像播出。

  当晚江若琳打破一贯斯文少女形象,身穿红色花瓣短裙搭配今年被受追捧的皮手套及长靴亮丽登场。对于这身充满未来时尚感的装扮江若琳表示:“这条裙子是造型师专程为我打造的,因为他平时觉得我给人的感觉好斯文,所以这次想我穿得有型一些,特别一点,我自己也很想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

  昨晚大会颁发了二十多个奬项给予在过去一年对演艺有杰出表现的艺人,江若琳联同《非诚勿扰2》男演员廖凡一同获得“突破表现男、女艺人奬”。颁奖时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颁奖嘉宾竟然把“男艺人”奬项颁发给了江若琳,但她却懵然不知。当她得悉后才尴尬地跟获奖男艺人廖凡交换奬项,惹来台下观众大笑。之后江若琳更现场演唱她的国语新歌《太早》,其深情投入的演出连导演张婉婷都赞赏,江若琳表示:“好荣幸得到张导演的称赞,真是好开心也很意外,而且我本身好喜欢看她导的戏,好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同她合作。”

  颁奖礼结束后,大批fans更聚集在会场门口等候百忙中都抽空来到广州的江若琳,她们一见到偶像就蜂拥而至,并争相取出她最新的国语唱片要求得到签名及合照,江若琳都一一答允,最后更扰攘差不多半个小时,要由主办单位拉人离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