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春晚“给力”头炮 全民“快闪”闪入兔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34
大张伟
大张伟

  搜狐娱乐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各个频道都紧锣密鼓准备着献给观众的春晚盛宴,东方卫视也将在大年初一晚上推出《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为突显本次联欢活动“心动全城”的主题,晚会开场便是当今国际最时尚的行为艺术“快闪行动”,全民踏着时尚步伐闪入崭新的兔年!如此别出心裁,特立独行的晚会开场可谓非常“给力”。

  “快闪”即“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也是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利用网络联系的人,通过短信或bbs约定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同时做一个指定的不犯法却很引人注意的动作,然后赶快走人。此次东方卫视将邀请付辛博、黄龄、大张伟等知名年轻歌手,带领从网上征集而来的几百名年轻观众在淮海路等上海标志性地标处,以喜迎春节的盛装打扮进行特别的“快闪行动”,最后将在演出场地长宁国际体操中心外完成“快闪”动作后一齐进入场内。

  “快闪行动”本身即带有“突破渴望,超越自己”的性质,在新年的第一天里如此众多的年轻人在上海这座青春城市散发自己的朝气和激情,用自己的行动将“勇往直前,突破极限”的精神传递给所有的上海人民,营造最浓的新春节日气氛。更希望用他们的精神影响更多的群众一同加入“快闪行动”的狂欢行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上海这座永远奋进的城市一起“闪入”兔年,闪出一路耀眼光辉!如果在路上碰到这样疯狂而奇趣的“快闪行动”,千万不要犹豫,快点一起加入兔年新春狂欢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