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新片新突破 《我知女人心》充满想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31
导演为陈志朋说戏
导演为陈志朋说戏

  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巨星联袂主演的时尚大片《我知女人心》,即将在春节期间浪漫上映,2010年全力开拓电影领域的博纳男星陈志朋,在该片有着非同一般的精彩表现,时而“妩媚”、时而时尚的造型,使得众多影迷在网上热议不断,充满想象。

  陈志朋在《我知女人心》中所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广告公司的白领,与刘德华饰演的男主角是同事也是朋友,影片中很大的亮点之一就是二人都有大胆的突破,一起挑战了女装扮相。导演陈大明对演员的要求非常地高,陈志朋为了将这个角色身上的特质准确地演绎,可谓是煞费苦心,而同时也使得他很多的表演潜力被挖掘了出来。陈志朋向影迷透露:这个人物非常地贴近现实中的职业人士,大家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很多周围同事、朋友的影子,有一点诙谐,有一点幽默,但却是真实好看的。

  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派拉蒙影业等共同投资的电影《我知女人心》,融汇了魔幻、爱情、职场等多种元素于一体,陈志朋在片中的表现马上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