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金地带》今开播 朱杰罗嘉良共赴谜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23
朱杰罗嘉良
朱杰罗嘉良

  由著名编剧石小克、悬疑剧导演小岛共同打造的,罗嘉良、朱杰、王姬等联袂主演的商战悬疑大剧《黄金地带》,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阵容强大,跌宕起伏的情节定会让观众欲罢不能。此次朱杰罗嘉良共同演绎海归,深陷家族商战中的阴谋与重重迷雾中。

  《黄金地带》是一个商战框架下的悬疑剧,从美国归来的弟弟陆远航为了报复同母异父的哥哥陆耕农多年前的杀父夺妻之恨,利用自己的财富和陆耕农展开了一场殊死的商战。该剧中融合了多重感情关系,兄弟之情、恋人之情、情人之情……然而一切却在被更大的阴谋推动着,每个人都在迷雾中挣扎,直到最后一刻才真相大白。该剧将戏剧冲突发挥到了极致,复杂的人物关系,多舛的命远,诡异的事件……导演曾说这部戏很考验观众的智商,每个观众都会去猜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但肯定都会猜错。

  活跃在时下影视界及话剧界中的当红演员朱杰,此次携手香港TVB前辈男星罗嘉良共同演绎回国探究真相的海归,不同的是由朱杰饰演的陈陌,身陷于阴谋的重重谜团中,探求真相的路程让她近乎疯狂。谈及第一次和罗嘉良合作,朱杰很是激动,“罗嘉良是我少女时代很喜欢的一个演员,从小就看他的戏,很喜欢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