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周杰伦很酷 “黑美人”更抢镜(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李丽
2011年01月19日15:02
《青蜂侠》海报
战车“黑美人”是青蜂侠与加藤打击犯罪的利器
青蜂侠的助手加藤(周杰伦饰)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将于2月6日在内地公映的《青蜂侠》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结果正如导演米歇尔·冈瑞所期待的,中国媒体比美国媒体更喜欢这部3D娱乐大片。周杰伦的戏份果然出奇的多,但不少记者认为,片中周杰伦扮演的加藤打造的战车“黑美人”比周杰伦更有看点。

  【周董表现】

  “我对电视来说太快了!”

  周杰伦在《青蜂侠》中既不傻也不笨,更没有性格古怪,在与青蜂侠(赛斯·罗根饰)的搭档中经常起主导作用,就华人在好莱坞大片中的角色而言,这确实少见。

  英文发音:

  跟他唱歌一样含糊

  周杰伦的英文发音并没有主演赛斯·罗根和导演米歇尔·冈瑞夸的那么好,而是跟他唱歌一样含含糊糊。厉害的是,周杰伦始终以一种非常从容的态度去说,这一点很快缓解了中国媒体对他发音的过度焦虑。就如周杰伦之前接受采访时所透露的,他还在片中说了几句中文,譬如在紧急关头朝青蜂侠大喊“靠近点”,但青蜂侠始终认为他是日本人。

  泡妞戏份:

  难得展现喜剧天赋

  在片中,加藤甚至比青蜂侠更受卡梅隆·迪亚兹扮演的美女秘书的欢迎。在不多的感情戏里,周杰伦少有地展现出他的喜剧天分,有个卡梅隆来找他,他赶紧朝手心哈气闻口气的镜头,挺有美式幽默的味道。只可惜,这段小暧昧没有结果。

  动作场面:

  飞天遁地所向披靡

  青蜂侠完全不会武功,却很喜欢招惹是非。这便导致周杰伦扮演的加藤从头到尾都在救他。片中周杰伦不但能一掌把车门击穿,还能跑酷般飞天遁地。一次两人的行动被电视台播出,里面却只有青蜂侠的镜头,加藤于是自我安慰道:“我对电视来说太快了!”还真没夸口。

  多种天赋:

  会弹钢琴会做咖啡

  估计连钢铁侠都要羡慕加藤的天赋,加藤除了造了无数辆“黑美人”,还在泡妞的时候展现了钢琴技能,跟着电台哼歌时亮了嗓音,甚至他做的咖啡都比其他人好因为他自己做了一台超大咖啡机。加上他总是一副不屑一顾的酷表情,这个完美帅哥估计能让粉丝彻底疯狂。

  【最大亮点】

  “黑美人”

  酷过变形金刚

  有很多记者认为,除了不会变形和说话,战车“黑美人”比变形金刚更酷。黑色的老爷车外观,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被加藤改造成武器,车灯可以发导弹,车门装了机关枪。因为车子在行动中经常受损,加藤不得不造了多辆,而功能也逐渐升级。最后一辆不但可以遥控,还装备了“座位发射系统”,可以把椅子连人一起射到高空,然后展开降落伞这可救了他们的命。

  除了战斗力,“黑美人”还配备非常精良的音响系统,非常有情调,被不少观看首映的记者誉为“梦幻之车”。

  【有点问题】

  杀人如麻正如《海扁王》

  跟《海扁王》中的尼古拉斯父女很相似,青蜂侠和加藤为了实现自己“打击犯罪”的目的,杀人如麻,对待大小黑帮成员都毫不留情,手段狠辣。

  导演和编剧都表示这是一部“反超级英雄片”。但无疑,加藤的能力已经注定了他是一名超级英雄,而青蜂侠的报业大亨身份也帮了不少忙,他们都比片中其他角色“更高一等”。所谓的“反超级英雄”一说其实并不成立。

  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