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相爱》群星贺岁 马梓涵整惨李菁何云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54
马梓涵把李菁何云伟问傻眼
马梓涵把李菁何云伟问傻眼

马梓涵整惨李菁何云伟
马梓涵整惨李菁何云伟

  搜狐娱乐讯 三集都市时尚贺岁剧《相亲&相爱》日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2011年春节期间隆重推出。该剧由创作过《卖拐》、《卖车》、《钟点工》等经典春晚小品的著名编剧宫凯波执笔创作,并云集了潘长江、姜超、马梓涵、柯以敏、那威、李菁、何云伟、贾玲等众多新老明星加盟。

  因主演中国版《歌舞青春》而为观众所关注的“优生代新偶像”马梓涵,在《相亲&相爱》中出演了一个“手机控”+“剩女”的角色,几乎是当下很多女孩的真实写照,马梓涵介绍,她在剧中和李依晓饰演一对“姐妹淘”,为了考验男主角姜超,为好朋友找到好姻缘,她不但亲自出马,还雇了两个“伙计”何云伟和李菁,并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拉练到新疆天池去考验朋友的“爱情”,对这样的行为,85后的马梓涵表示挺理解,“挺牛的!” 。她说,生活中她就是一个好给朋友出主意、好打抱不平的人,也正因此,出道以后梓涵一直有一大圈好朋友,拍戏以外的生活她最享受的就是和朋友聚会。

  然而,这厢小妮子马梓涵是“非常过瘾”,那边两个“伙计”何云伟和李菁却叫苦不迭,原来,戏中马梓涵这位“老板大姐大”没少出馊主意,每次整蛊不成都要两个伙计出糗,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李菁和何云伟一派“难兄难弟”的苦相,马梓涵却开心不已表情可爱,难怪被马梓涵整惨的李菁和何云伟连连投诉。据了解,贺岁剧《相亲&相爱》集结了如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富二代、闪婚、试婚等当下的流行元素与敏感话题,相信在今年春节期间,将奉上一部欢乐又真实的都市年轻人情感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