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装苑改版 邀秦岚献出首次T台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52
秦岚接受采访
秦岚接受采访

秦岚T台秀
秦岚T台秀

  据悉,北京电视台某时尚内节目2011年全新改版并邀请演员秦岚成为明星T台秀的明星嘉宾。而在节目中秦岚更是亲自上阵献出了自己个人的首次T台秀表演,并获得专业老师的超高评价。

  在这次节目的录制前期的准备过程中节目组就请专业时尚造型师为秦岚借来了多套华丽而又不失秦岚个人风格的服装,而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在知名造型师和化妆师的联袂打造下为秦岚设计出了各式各样华丽、高贵、妖艳等对款不同以往的造型,随后的走秀部分对于从来没有走秀经验的秦岚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是在名师的指导下秦岚也渐入佳境,越来越有名模范儿。

  秦岚说“刚开始是有一点紧张,因为自己毕竟不是专业的模特,但是老师告诉我了很多要素和一些需要注意的,所以在后来走的时候也就越来越有自信,其实没想到原来走台步也有这么多学问在里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