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松峰莉璃笑谈《钢铁年代》:大家对加代很宽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48
松峰莉璃
松峰莉璃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开年大戏《钢铁年代》在北京、山东、河南等卫视频道每晚的黄金时间一经播出,便获得了诸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多方面好评。而借此剧迅速为观众所知的,在剧中饰演铃木加代的演员松峰莉璃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回顾了《钢铁年代》的创作过程,笑言“导演和演员老师们都对我很宽容!”

  作为一部歌颂工人阶级在国家建设初期做出的伟大贡献的年代戏,《钢铁年代》以其激情的红色精神,以及对时代既写实又诗意地描写,让所有人眼前为之一亮,心中为之一振。而剧中的人物设置更是新颖独特,角色的性格和内心更是丰富多彩。其中自愿帮助中国人民搞建设的外籍同胞的设置是该剧很大的亮点,而日籍演员松峰莉璃饰演的“铃木加代”更与剧中男主角尚铁龙产生了一段浪漫幽默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铃木加代最初因日方人份不被大家接受,身份比较尴尬。但她的单纯、善良,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等优秀品质,让大家逐渐认同这个有着独立思想和原则的日本女孩。与铃木加代一样,饰演者松峰莉璃也是一个对角色研究很有独到见解的称职演员。

  松峰莉璃在回忆《钢铁年代》拍摄时期的故事时,多次感谢共同合作的导演和演员们,给了她创作角色上很大的帮助。“导演在现场的工作方法很独特,试镜的时候就让演员从头演到尾,然后再根据演员们的互动确定怎么拍摄能达到最好效果,这样真是给了我们很大的创作及发挥的空间。学习戏剧表演出身的我,也认为这样的方式表演起来很舒服。”

  作为新晋演员和老戏骨搭戏,松峰莉璃并没有感觉紧张或不安,她笑着表示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很愿意和演员们交流,对新演员都很宽容。“我的想法他都会听,也会同我交流他的想法,当然,基本都是他说的对(笑)”“不过,我个人感觉表演氛围很好,大概是因为导演和老师们都对我太宽容了,都给我充分的自我表达的空间。也许我想法错了,或者哪些不对的地方,他们都默默地帮我弥补了,我自己还不知道呢!(笑)”

  松峰莉璃虽然自身性格不似铃木加代,但她们性格中一些亮点是极为一致的,那就是对待工作的认真和责任感,并且敢于坚持和追求更好的成绩。“总之我是把自己关于角色的想法想表达的都表达了,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宽容与帮助,整个合作真得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