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于谦相声晚会今晚江苏卫视播出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5:35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末,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搭档于谦和江苏卫视进行合作接触,引发广泛关注,据双方当时透露,只是沟通了一下合作的初步意向。据悉,目前合作有进一步进展,今晚,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相声晚会《悠然自“德”•“谦”手十年》将于21:10在江苏卫视首次独家电视播出。郭德纲现场与“干儿子”双簧献唱《忐忑》笑翻全场,抖出的新“包袱”更是令现场的观众捧腹不止。这也是郭德纲加盟江苏卫视的第一步,江苏卫视也拥有郭德纲一些相声作品的独家播出权,今后观众更将有望通过江苏卫视收看一票难求的“德云社”相声大会。另外江苏卫视确认将和郭德纲在兔年合作打造一档新节目,开始深度合作。

  郭德纲相声晚会首次电视播出斗“清口”

  近年来,郭德纲、于谦成了相声届代表性的“黄金搭档”,创造了无数流行的段子,老少妇孺无不爱听他们的相声。尽管人们对于郭德纲的相声是由衷的喜爱,但是德云社以及郭德纲本尊很少出北京巡演,作品更难在电视上看到。不过,这次江苏卫视和郭德纲合作,已经拥有了郭德纲一些重点晚会的卫视独家播出权,而郭德纲的相声专场,“德云社”的相声大会等等都将有机会能在江苏卫视看到。

  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在黄金档推出郭德纲的相声特别节目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新尝试,是和郭德纲整体合作的一部分,并不需要专门为相声晚会额外支付费用。”郭德纲对这次和江苏卫视的合作,也有着自己的考虑:“北方人比南方人更加热衷相声,因为北方人更容易有场子可以看相声,平时大家又没有机会在电视上看自己作品,希望通过江苏卫视把相声红到全国。”

  而这次郭德纲相声登陆荧屏,也让人联想到此前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荧屏大秀海派清口的情形,而此前,这两人因为“大蒜”和“咖啡”之争一度引发热议,这次郭德纲终于也把自己的相声搬上电视来一较长短。

  新节目兔年上档 量身定做两性话题脱口秀

  郭德纲参与江苏卫视《欢喜冤家》录制之后,也极其希望进一步合作,一直在寻求新的合作模式,这次播出相声晚会只是小试牛刀,他和江苏卫视的新节目和做也逐渐有了眉目。据悉,郭德纲将确定主持江苏卫视的一档新节目,形式为脱口秀,由郭德纲搭档另一位主持人,于每周三黄金档播出。江苏卫视品牌推广负责人刘女士介绍:“新节目内容有关于两性话题,也符合江苏卫视定位‘幸福’的主题,不是简单的脱口秀,在形式上将由男女嘉宾对抗,同时两位主持人也将会有震撼的直面PK,所以对两位主持人的要求是相当的高。”

  对于郭德纲搭档的主持人,刘女士表示目前还暂时未定:“在春节之后,就会开始制作样片,在主持阵容方面还没有确定,我们计划设计几个不同的组合,看郭德纲和哪位主持人更合拍,节目算是给他们量身定做。”而郭德纲曾私下表示最有兴趣合作的搭档就是孟非,因为不仅两人有着相似的“外形”和同样深厚的主持功底,而且两人之前一直惺惺相惜,孟非更是在郭德纲来南京的过程中牵线搭桥。如果之前一直盛传的孟非能和他组成“光头帮”,那将势必吸引大量观众的眼球。

  十年同台 成就相声界“神话”

  今晚播出的晚会,是郭德纲和于谦为十年合作所特地制作的,在相声界,一直有“三分逗,七分捧”的说法。除了郭德纲的深厚表演功底之外,其中也与于谦的精彩捧哏密不可分。对于和于谦的合作,郭德纲带着调侃说道:“在历史的长河中,十年很短。但对于我们的艺术生命而言,这十年真的太重要。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坎坷,但从未抬杠、拌嘴。十年前我是一个闲散艺人,而谦哥大福大贵,已经是个有铁饭碗的演员。他能‘私奔’和我合作,非常不容易。更重要的还有观众们对于我们的支持,真的很感谢大家。”而于谦也同样道:“很荣幸能找到郭德纲这个搭档,能说我理想中的相声。我也向他学到了很多相声的知识,学会如何把握相声。这不是每一个相声演员都能做到的,我们也希望用更精彩的相声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晚会看点:新老段子齐现身 大唱《忐忑》

  “如果我郭德纲有那么一点成绩的话,那么完全得力于我自己。”“海盗我给你四百万,你给我一千万的发票!”“你们去后台看看于谦,戴着大金链子,一百三十斤,白天戴着,晚上摘下来锁狗。”“上房顶一看,140多个塑料袋装着这辆车,雇三轮车拉回家来,满地都是汽车!”……

  合作十周年之际,郭德纲也是使尽浑身解数,编了很多新段子给观众。他和于谦现场表演了《夜行记》、《大双簧》、《论过节》、《琴棋书画》等众多令人捧腹不已的作品,段子中甚至涉及到很多时下最流行的元素,“索马里海盗”、“植物大战僵尸”、“北京堵车”、“组装汽车”、“神曲《忐忑》”等一一在节目中有所展现。两人卖力的表演让每一个人物的形象都栩栩如生,郭德纲全情投入让每一段情节都无比紧凑,一个接一个的“包袱”让全场的观众过足了一把相声瘾。现场郭德纲携“干儿子”登台亮相,两人在《大双簧》中合作表演的一曲《忐忑》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干儿子”唱功不俗,模仿也是惟妙惟肖,不由博得满堂彩,郭德纲小辫子朝天的喜感造型和红扑扑的妆容更是让台下的观众们忍俊不禁。

  孙楠夫妇明星现场助阵

  而在今晚的晚会中,圈中的不少明星好友也是纷纷到场助阵。刚刚经历过离婚风波的孙楠,携新妻潘蔚惊现观众席,现场看得捧腹不已。歌手林依轮也到场观看了晚会,笑不拢嘴。

  【特别提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10《悠然自“德”•“谦”手十年》 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特别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