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加盟2011年给力大戏《倾世皇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4:03
王雨
王雨

  要说2011年最给力的电视剧之一,非《倾世皇妃》莫属,很少有电视剧可以做到像它这样,还没正式开拍就早已将各界的关注度吊足。从之前已曝光的演员名单可以看出,首次担当制片人的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这部电视剧处女作,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一众美女帅哥极为养眼,似乎不将《倾世皇妃》做到美轮美奂誓不罢休。现在作为“新生代美型男”代表的青年演员王雨,也即将加入这个“美貌家族”。

  新生代青年演员王雨凭借着清新俊秀的外形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先后出演了《海上传奇》、《大祠堂》、《燃烧的生命》、《中国地》等多部电视剧,与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潘虹、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前辈同台飙戏,表现出色,一跃成为了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而此次响应林心如林老板的召唤也将倾情加盟2011年年度最给力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剧组,这也是两人在热播的电视剧《大祠堂》后二度合作,相较于之前两人之前的“恩爱夫妻”的角色关系,此次在《倾世皇妃》中两人又将以何种姿态出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