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出院 准公公送迷你版八卦佛祈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3:59
Selina资料图
Selina资料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拍戏遭烧伤的Selina,今天下午2时将举行出院感恩记者会,她的准公公张世良是彰化县八卦山董事长,张世良特别准备1尊两千分之一的迷你版八卦山大佛,预计下午专程北上送给准媳妇,为Selina祈福。

  张世良说,事发后,家族对此事不能释怀,如果Selina能康复,当然希望小两口定于4月的婚期,能如期进行。

  Selina在中午12时许,已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先前往记者会现场准备,而在12时50分左右,她的好姊妹HebeElla也抵达长庚医院复健大楼。Selina将在亲友的陪同下,不孤单的首度现身。

  台媒引述长庚医院医疗团队指出,Selilna遭受全身54%体表面积灼伤包含41%三度灼伤,一度危及生命,经三度植皮手术与跨科照护后,目前病况稳定,后续必须注意疤痕照顾、预防感染与长期复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