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潮人王学兵 勇夺年度“风尚男艺人”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0:51
颁奖当天,正好是<span
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父亲的生日,趁此机会,王学兵表达了对父亲的祝福 align=middle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119/Img278963933.jpg">
颁奖当天,正好是王学兵父亲的生日,趁此机会,王学兵表达了对父亲的祝福

王学兵和张婉婷在《宋家皇朝》时已相识
王学兵和张婉婷在《宋家皇朝》时已相识

王学兵越来越有型
王学兵越来越有型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广州隆重举行的“风尚中国榜”颁奖典礼,王学兵凭借着去年一整年的努力,勇夺年度“风尚男艺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去年一年,王学兵鲜少曝光,只是专心默默拍戏,共拍了两部电视剧(《无影灯下》和《暗红1936》)三部电影(《将爱》、《关云长》和《建党伟业》),被媒体戏称为演艺圈的“劳模”。

  颁奖当天,王学兵巧遇13年前合作过的罗启锐和张婉婷导演,当时在拍《宋家皇朝》时的王学兵,还只是一个小演员,如今经过多年努力,终于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和褒奖。更巧的是,这个大奖是由张婉婷亲自为其颁发,张婉婷在颁奖时十分感慨,没想到一转眼,王学兵已变成知名度极高的实力派男演员。罗启锐导演更笑称,希望《岁月神偷》里的小演员钟绍图能成为未来的王学兵。

  私下的王学兵不事张扬,低调谦和,从来不是时尚的狂热分子,却是地地道道的生活家。爱美剧,爱摇滚乐,爱数码产品,喜好都是当下年轻人最潮的玩意,实在是对“风尚男艺人”这个大奖的最佳诠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