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林志玲铁定上央视春晚 机票已定与周杰伦变魔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9日10:26

日前本报独家报道“周杰伦上春晚大变活人,并有望同林志玲搭档”的消息后,一时间引起了全国媒体以及观众的强烈关注。近日周杰伦承认自己将以变魔术的形式登上春晚舞台,可林志玲这边却依然言辞闪烁,还多次传出她否认上春晚的消息。不过,本报记者得到确实消息林志玲上春晚已经是板上钉钉,甚至机票和服装都已经定妥了。

自从2009年周杰伦和宋祖英以“英伦组合”的形式,在春晚上火爆一把之后,周杰伦就成了央视春晚“混搭”的热门人选。而周杰伦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同董卿搭档表演魔术,也为央视春晚导演组提供了新灵感。

让周杰伦以什么形式出现呢?刘谦的魔术?太难,而且周杰伦做太容易穿帮;跟董卿搭档?已经没有新鲜感;怎样才能让周杰伦的出场更别开生面,并区别于刘谦的近景魔术呢?“大变活人”可操作性更强。而且导演组也终于物色到同周杰伦分量相当的美女搭档有着中国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而且林志玲还从未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既有新鲜感又有新闻爆点。试想,当周杰伦弹奏着大提琴,唱着古香古色的《兰亭序》出场,在中国古文化书法的意境中,巧手变出古典气质的旗袍美女林志玲,两人进行一番才子佳人的亲密互动,这将会是怎样一番惊艳全场和美轮美奂的画面?

知情人透露,周杰伦和林志玲都很痛快地接受了节目邀请,二人一直在秘密排练当中,两人均承诺会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前期排练。不过,按照央视春晚对港台明星的一贯优待,二人最早亮相的时间要等到1月29日的第5次彩排。但是林志玲为什么言辞闪烁呢?只能归结于春晚导演组的保密政策,出于对导演组的尊重,林志玲“有话说不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