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倪萍担心重返舞台吓坏观众 现在很多人比我煽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19日10:30

  1991年春晚主持人

  经典回顾

  31岁“高龄”主持《综艺大观》

  1990年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以31岁的“高龄”主持《综艺大观》,因为她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很快就成为了当年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人。1991年倪萍便在央视挑起大梁,主持央视最重要的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并且坐镇春晚十余年。倪萍本人也连续三年获得了“金话筒奖”。

  从1991年到2004年央视春晚里,倪萍缺席的只有2001年,其中最挑大梁的是1994年,那年的春晚只有两位主持人,一位是倪萍,另一位是程前,这也是春晚创办以来主持人最少的一届;而2000年的央视春晚,则是主持人最多的一年,包括倪萍在内一共11人。

  倪萍的感情之路可谓十分坎坷,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因赌气结婚的,并育有一女,后来,28岁的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导演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达,还曾与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有过一段情缘。

  明星近况

  担心重返舞台“吓坏”观众

  谈起自己的现状,倪萍对记者说:“我现在写书、画画,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没浪费一天工夫。”

  “这只是个岗位,我很早就认识到这个春节晚会不是我的,别人主持,我依然觉得好看。春节晚会不是我的孩子,我在那里只是一个棋子或者哨兵而已。”当记者问及对春节晚会的感情时,倪萍十分坦然。不过,当记者追问现在是否认同当年媒体对她“过于煽情”的评价时,倪萍反问:“煽情?现在很多人都比我能煽情。我至今都没觉得自己煽情,我就是这么一个人,特别容易感动,但都不是故意的。”对于有观众希望倪萍重返春晚舞台,倪萍也看得很开,调侃着说:“我现在真要上台主持,恐怕很多人会说:‘妈呀,吓死我了,快下去吧。’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普通人。‘哎呀,倪萍你怎么老了?’人们都直接跟我说这种话,没人会觉得跟我有距离。”本报记者 赵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