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缪俊杰出演《公元1921》 PK“刘星”张一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0:24
缪俊杰饰演最年轻党代表邓恩铭
缪俊杰饰演最年轻党代表邓恩铭

  由穆德远导演倾情执导的大型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公元1921》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该剧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云集了大批国内知名演员,堪称电视剧版的《建党伟业》。与其他讲述建党过程的献礼片不同,《公元1921》主打青春牌,展示伟大的革命前辈年轻时的革命理想和热情。缪俊杰在剧中便出演最年轻的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邓恩铭。

  邓恩铭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不仅是中共一大最年轻的代表,也是唯一的少数民族代表。在阅读了关于邓恩铭的书籍和他的一些主要作品后,缪俊杰说:“非常荣幸能演出邓恩铭这个角色,重新学习、认识那段历史,以及阅读剧本、表演,这整个过程都让我倍受震撼,被我们这些伟大的革命先辈的激情所震撼!”

  《公元1921》有“电视剧版《建党伟业》”之称,与《建党伟业》相同,同样主打青春牌,同样云集众多戏骨新星,缪俊杰饰演的邓恩铭,在《建党伟业》中由张一山饰演,被问及是否会跟他较量一下演技时,缪俊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他还挺期待这部片子与观众见面时,观众对他的评价。

  另外,缪俊杰也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无论是新版《红楼梦》还是《好山好水好女人》,抑或是现在这部《公元1921》,在每部戏中都可以和很多自己非常敬佩的前辈演员对戏,让他觉得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压力与动力并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