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陈坤将演钱学森 《龙门飞甲》中坠马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9:46
陈坤练剑法
陈坤练剑法

陈坤练习威亚打斗
陈坤练习威亚打斗

练功休息期间陈坤跟武行探讨招式
练功休息期间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跟武行探讨招式

武术指导元彬给陈坤看招式回放
武术指导元彬给陈坤看招式回放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据了解,一部名为《钱学森》的传记电影将于年后开拍,搜狐娱乐了解到,该片男主角,钱学森的扮演者花落陈坤,在片中他不仅要塑造这个著名的科学家,还会遇到大段英文对白的挑战。而同时正在拍摄中的《龙门飞甲》里,饰演反派雨化田的陈坤在剧组意外坠马,所幸并无大碍。

  陈坤演“钱学森” 将飙大段英文

  昨日,西安电影集团召开发布会,宣布为纪念科学家钱学森诞辰100周年,将开拍同名传记电影《钱学森》。其中陈坤出演钱学森,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钱学森夫人蒋英,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毛泽东,王学圻王洛勇、林永健、尤勇等也将客串出演,《建国大业》导演黄健新担任该片监制,导演则为张建亚。据介绍,由于陈坤对年轻粉丝有很强的号召力,片方希望通过他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去看电影,认识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影片将于2月15日在北京正式开机,9月上映。在《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中相继扮演了蒋经国、周恩来的陈坤,是再度挑战近现代历史上的著名人物,除了要追求神似形似,他面临的一大挑战是英文对白,据了解,在这部戏中,钱学森一角有相当部分的英文对白,这也是在拍摄《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中没有遇到的。

  《龙门飞甲》中坠马 500个镜头打戏

  《龙门飞甲》此时正在继续拍摄,近日拍摄的一场“马上追打”的武戏中,陈坤意外从马上坠落,所幸,陈坤在坠马后,首先护住了头部,避免被马蹄踢中,化险为夷。导演徐克称:“三个月苦练没有白费”。据了解,在《龙门飞甲》里,陈坤将有500个镜头的打戏,平均单镜要拍41次,还曾6个小时高空倒吊威亚,创下他自己的纪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