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愿捧场旧爱梁咏琪 陈奕迅床戏生理反应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9日09:13
郑伊健与吴君如

  人民网娱乐讯 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晚出席一个名车活动,最近积极筹备演唱会的伊健,宣布演唱会加开一场喜讯,镜头外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还为他打气,认真老友。

  提到其旧爱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开演唱会,伊健称要看时间能否配合才可捧场,但他仍会支持对方,感当歌手最开心是在台上。为身材,伊健于农历新年也要忍口,他却乐在其中不觉辛苦。

  另外,君如分够要为两部贺岁片宣传,已很久没有见女儿,她打趣笑称现在回家,女儿就好像小狗般由房间飞奔到大门口,尤如看到自己主人一样。口没摭栏的君如,宣传电影时爆陈奕迅当年拍《金鸡》,与她拍床戏有生理反应,问到可担心徐濠萦吃醋?她笑说:“没有呀,因为之前已爆过,是他自己爆,不是我爆。阿徐没所谓,拍《金鸡》时已说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