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老公遭“人肉” 回应:我咋不厚道了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楠
2011年01月19日09:18

如今,“老得提醒自己:拥有你的率真直到死”的宋丹丹在微博上火了,随便贴张年轻时的美照就媲美《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最近更是发微博质问SOHO中国的建筑“难看”,是对北京城市的不负责,求潘石屹别再盖楼。“潘总,我就是个演员没多少钱,我请你喝拉菲,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引发网友疯狂围观造句,火速诞生红遍网络的“丹丹体”。不过在昨天,有网友人肉出宋丹丹老公是京城第一豪宅开发商,面对“不厚道”、“挑事”等负面评价,较真的宋丹丹倍感委屈,“我老公就是做房地产的怎么着了,这和潘总盖的房子难看有关系吗?”

SOHO太难看!

丹丹“实话”引发潘总回应

有人评价,“宋丹丹叫板潘石屹”的微博事件,“一开始像实话,中间像笑话,说着说着,不像话了”, 貌似有些道理。17日晚上,宋丹丹在微博上向潘石屹发问,“特想让潘石屹"关注"我,好有机会给他发个"私信"问他个问题:长安街南边那么好的位置,你盖了那么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你后悔吗今天?求你了,不带这样的!”该言论马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宋丹丹接着表示:“您就是意大利人设计的您那材料也得稍微好一点吧?那么好的位置!不知道一座楼(何况一大片)会在这个城市伫立几十甚至上百年啊?建筑商不该对这座城市有责任心吗?我每次路过那儿都有一种要犯更年期的感觉。求求他了,别再盖了,爱爱北京吧!!”宋丹丹还表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长大了的北京女孩儿,看着自己的城市蒸蒸日上但又不乏黑点,就没人说话吗?多让人难过……”

不少网友称宋丹丹实在太给力了,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是一定要装得最有道德的样子。但他低估了建筑的智慧,因为建筑也是生命,建筑有语言会说话,宋丹丹听懂了,流泪了。”潘石屹随即通过微博做出回应,“谢谢大家,建筑是大众的艺术,欢迎各位朋友的批判和点评。与我们一起努力把北京建设的更美好!”并借机隆重宣传,“创新是SOHO中国最重要的企业文化。SOHO中国的设计,SOHO中国聘请的设计师一般都是比较前卫的”。

“丹丹体”红了!

“别盖楼了,真的,求你了”

宋丹丹对潘石屹说的“肺腑之言”神奇地成为网络造句范本,“我老公不让我说了,他说别太得罪人,可我真忍不住。潘总,我就是个演员没多少钱,我请你喝拉菲,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各种创意造句层出不穷,“潘总,我就是个通信人,没多少钱,我请你喝黄酒,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潘总,我就一刚工作的,没多少钱,我教你编代码,别盖楼了,真的,求你了!”“潘总,我就一刚上学的,没多少钱,我请你喝陕西汉斯啤酒配泡馍,别盖楼了,真的,求你了! ”“潘总,我就是一个生在二环里长在五环外的北京老百姓,没多少钱,我请你喝84消毒液,别再盖楼了,真的,我代表五环外的北京人民求你了。”……横空出世的“丹丹体”让宋丹丹也备感意外,昨日,她织围脖称,“在外头忙乎半天,回家打开微博吓一跳,没想到它有那么大的威力,怎么还出了“丹丹体”了?我其实没那么勇敢,吓得手心也有点儿冒汗,潘总那么有钱,不会找人挑我脚筋吧?不过仔细想了想,那些楼的确不是一般的难看,那是相当难看啊。”

不带“连坐”的!

老公被曝开发“京城第一豪宅”

在中赫置地开发的望京地区著名楼盘“北纬40°”业主论坛上,网友“八卦公主”爆料:“宋丹丹现在的丈夫名为赵玉吉,现任中赫置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就是开发北纬40°楼盘的”此帖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该地产在北京主要开发别墅豪宅项目,基本都是以中国风为主,整体布局和环境设计都很中国风,包括现在北京第一豪宅钓鱼台七号院。”对此,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予以证实:“这个是真的,不用求证了。”

该消息一出,许多网友认为,宋丹丹“恶意诋毁他人,而肆意抬高老公”的嫌疑不小。“宋丹丹老公除了做钓鱼台7号那豪宅也有好多烂楼,不知道她在家骂不骂她老公?”也有网友调侃,“央视裤衩最对不起这座城市,丹丹老师要不要也骂骂?”宋丹丹对“连坐”深感委屈,“我老公的确是做了总裁,但他真的不是老板,我不能蒙你,我多希望他是老板啊,那我得多有钱啊,还演什么戏啊,不得天天请人喝拉菲?”话说回来,更感气愤,“我老公就是做房地产的怎么着了,这和潘总盖的房子难看有关系吗?干嘛偷换概念吓唬人?我哥我姐我爸我妈,我们一家子都做房地产怎么着了?就能让那么一大片难看的楼消失吗?亏得不是"文革",要不还不得人肉搜索我爷爷是干嘛的啊?不带这样的!”对于“不厚道”、“挑事”等评价,宋丹丹挺想不通,“他那样盖楼,对不起这个城市,我说几句就不厚道了?你不觉得他对这座城市犯了错吗?要怎么厚道?”(记者 张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