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谢霆锋恢复帅男本色 《新少林寺》造型“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8:40
>>点击进入组图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全新力作《新少林寺》已于1月19日登陆大银幕,谢霆锋此次出演可谓挑战极限大反派,更以一身英气逼人的军阀造型亮相,恢复帅男本色,成功秒杀众多女粉丝,而谢霆锋在影片中的表现亦博得众多影迷的赞誉。

  头顶星二代光环的谢霆锋自出道以来就赢得众多粉丝喜爱,成家之后更一改桀骜的性格,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改走演技派路线,更经常在影片中搏命演出,成为众多动作片导演的宠儿。近年来,谢霆锋亦凭借在电影《新警察故事》和《十月围城》中的精彩表现斩获金鸡百花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越来越发成熟的谢霆锋,在影片中也多有突破,甚至不惜在影片中自毁形象。在此前的《男儿本色》、《十月围城》、《线人》等影片中,谢霆锋的造型都是十分的“惊世骇俗”,时常以满脸伤痕、光头、衣衫褴褛等造型出现,此番在电影《新少林寺》中却是尽显帅男本色,秒杀了众多女粉丝,英气逼人的军阀照和华美的龙袍照更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载。

  此番谢霆锋在电影《新少林寺》中回归大反派,饰演一个残暴不仁的军阀副官,甚至动手打女人,将角色演绎得“又坏又贱让人咬牙切齿”,谢霆锋曾表示要演出极限大反派的劲头,观后的影迷们纷纷在网上发表言论,称谢霆锋的角色让人又爱又恨。对于谢霆锋的表现,导演陈木胜盛赞连连,并表示天王接班非霆锋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